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召开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时间: 2021-06-11


6月11日下午,峄城区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府办公楼二楼中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副主任侯军,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成员、副主任张伟昌,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出席会议。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科学技术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区财政局、区大数据中心以及宏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伟昌主持。

张熙滨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我区产业园存在的问题,就信息技术产业园的服务定位、园区设计方案以及商业用地、工业用地使用等问题提出意见,并对下一步园区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熙滨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靠上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园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宏达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信息技术产业园园区设计规划方案;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与园区规划设计师进行座谈交流,就园区规划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


供稿: 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