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陈平出席峄城区“鲁班芯”掌静脉识别模组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时间: 2021-09-15

9月14日,“鲁班芯”掌静脉识别模组生产项目在深圳市签约,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等市领导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鲁班芯”掌静脉识别模组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陈平同上海云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彤博士进行座谈交流。陈平表示,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与我市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有潜力成长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标杆,希望陈博士能以该项目为起点,将更多的优质项目带到枣庄,助力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陈平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峄城区要紧盯项目建设,对该项目提供部门帮包、专员推进、全生命周期服务,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实行市区联动、提级办理、顶格协调。

拜访云腾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云腾智能设备制造项目

同日,张熙滨带队开展了专题招商活动,区政府办、区商促局、吴林街道、坛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先后拜访了深圳市云腾科技有限公司和元宝控股集团深圳总部。在深圳市云腾科技有限公司,就云腾智能设备制造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张熙滨表示,该项目符合峄城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同时峄城也有与之匹配的资源优势,并邀请企业方近期赴我区实地考察。

赴元宝控股集团深圳总部洽谈元宝数字云仓项目

在元宝控股集团深圳总部,就元宝数字云仓项目落地峄城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张熙滨表示,指静脉生物识别项目的成功落地为深圳和枣庄两个城市架起了一座互动的桥梁,希望孙玉龙董事长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们赴峄城实地参观考察,亲身感受“枣庄峄城,一来就成,早来早成”的营商环境和氛围。


供稿: 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来源: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