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考核督导委员会第一次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9-18

9月15日,区考核督导委员会第一次成员(扩大)会议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通报二季度模拟考核有关情况,动员各级各部门针对考核成绩做好整改提升,为三季度模拟考核和全年考核取得理想成绩奠定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俊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济禹,区政府副区长仲维光、陈倩,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峰,副区长王冬青出席会议,区考核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及考核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汇报发言后,张熙滨指出,这次会议是对前两次模拟考核的分析会,是对镇街上半年工作的通报会,是对各部门所承担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晾晒会,更是全年考核冲刺的动员会。各级各部门要珍惜现有的成绩,树牢创先争优的信心,巩固好现在的工作方法、工作成绩,积极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在全区形成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张熙滨强调,要聚焦问题、差距和隐患,梳理原因,强化措施, 集中攻坚,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争取下一步工作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要精准掌握考核体系,了解指标新要求、新变化;要切实发挥领导作用,“一对一”做好短板指标、落后指标、弱势工作的分析,整改措施的研究、制定和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要参与到考核工作中去,积极对上协调争取,既要做部门和镇街开展工作的“监考官”,也要做带领工作的“运动员”。

张熙滨要求,区考核办要继续发挥综合协调、牵头抓总的作用,一方面及时做好对各部门工作情况梳理、汇总、反馈,另一方面及时把各部门提出的不合理、不公平的考核事项反映上去;要平衡全区考核指标,掌握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帮助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办法,跟进督促解决,精准高效发力。

张熙滨最后强调,今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特殊的一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好政治定力,切实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抓落实、促发展,齐心协力推进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熙滨还就安全生产、环保督察、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吕济禹通报了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二季度模拟考核情况;部分区直部门和镇街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 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