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领导参加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1-17

    1月16日,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区委、区纪委两个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等区领导分别参加代表团分组讨论,听取代表发言,共商峄城发展大计。

    在坛山街道代表团,张熙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坛山街道是区委区政府驻地,是城区驻地,更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底蕴的地方,具有能打硬仗、能扛重活的优良传统和干部作风,近年来,在项目建设、卫生健康、基层党建等各项经济社会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今后五年的工作中,坛山街道要继续当好领跑者、当好排头兵。

    张熙滨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坛山街道要继续抓好经济,尤其要发挥自身产业发展的特点、优势和基础壮大工业经济;要把为民服务的认识和责任感贯穿工作的始终,让市民更加舒心、更加开心、更加倾心,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和融入感,不断实现为民服务的新突破,从而提升工作精度,提升为民服务的温度。

    在峨山代表团讨论中,张熙滨指出,峨山镇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干部队伍优势,这都将转化为峨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劲和希望。大家要全面、客观、准确地把握形势,一方面要认清优势所在,坚定信心,另一方面,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直面困难,在峨山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

    张熙滨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峨山镇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将党政班子铸造成一个“铁拳头、硬拳头”一样的火车头,为峨山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镇村干部深入村居、融入群众,促进了农村社会事业的发展和政治稳定。

    张熙滨强调,作为党代表要做好全区发展的带头人,积极宣传区委工作的方针政策,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报告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当中,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自觉的维护好发展大局,投身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到未来五年的建设发展中去,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作风,扎实苦干,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在阴平镇代表团,姜妍听取了代表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谈认识、议感受、提建议、话发展,传递出“争先进位、追赶发展”的精气神。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峄城崭新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布局得当、路径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峄城加快发展追赶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