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市领导来峄城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查会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7-01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来我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查会。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政府副区长吴敬雷陪同活动。

    孙起生一行先后到坛山街道仙壇新居、金牛市场及周边、坛山小学周边、滨河花园小区、峄城汽车站等重点点位,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小区飞线治理、居住环境、创建宣传,主要路口文明交通及公共区域市容市貌、设施维护等情况。

    孙起生指出,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城区环境更加整洁、秩序更加井然、群众素质显著提升,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驰而不息整治顽瘴痼疾,确保取得更大创建效果。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抓住有限工作时间,紧盯问题整改,全面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对症下药,精准攻坚,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工作不落实不放过。要科学周密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快、细、严、实”,在达标、舒适、有序、整洁、服务和传播上再用力,进一步优化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实现“事半功倍”的创建效果。要坚决压实责任,巩固一盘棋思想,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健全完善通报机制、约谈机制、曝光机制和督导考核机制,确保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