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全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集中轮训开班 张熙滨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11-25

    11月24日,全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集中轮训开班,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忠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出席。 

    张熙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领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峄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熙滨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自觉地投入学习,坚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实现思想提升、作风改变、能力增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张熙滨强调,要着力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原汁原味、系统深入学,逐字逐句、结合实际思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

    张熙滨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勇于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稳定等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

    张熙滨要求,要树立一流的学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峄城落地落实。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 严肃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学风促作风, 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干部作风,以理论学习的提升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熙滨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做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争先进位、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宣讲团部分成员等在党政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参加;在峄城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暨集中轮训各学习点设分会场。

    据了解,专题学习班定于11月24日至29日,共5天时间,采取动员讲话、辅导报告、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峄城区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材料》等内容。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