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组织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11-27

    1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熙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并组织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副区长吴敬雷,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磊、杨尚军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熙滨一行先后到山东康震高端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项目、氨基模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看进度、听汇报、问进展,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相关企业、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张熙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项目意识,在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道路沿线和企业周边环境整治,把“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全面落实到项目建设中去,确保建设速度再加快、路域环境再改善、服务效能再提升。

    张熙滨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坚持常态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减速,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以项目建设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