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姜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3-21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姜妍一行先后到居民小区、农贸市场、沿河公园等地检查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治理、停车秩序整治、飞线充电清理、市场周边管理等情况,随后到承水路与西沿河路等路口现场查看路口交通秩序,并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姜妍强调,我区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对标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抓起、从小事抓起,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针对小区车位规划不合理、环境卫生清理不彻底、非机动车闯红灯、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问题,要一项一项找“病因”,一件一件抓整改,坚持疏堵结合,加大工作力度,补齐问题短板,以可观可见的创建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