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召开2023年青檀寺古庙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3-22

    3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2023年青檀寺古庙会筹备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出席并主持会议,副区长仲维光参加。

    姜妍强调,相关镇(街)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青檀庙会作为促进老百姓消费、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及助推全区石榴产业发展的载体作用,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青檀庙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将庙会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预警预案,做好庙会期间森林防火、防踩踏、防盗等工作;要加强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合作支持,树立“一盘棋”思想,管理好庙会交通秩序、停车秩序以及人员流量,既要设驻点也要做好流动巡逻,预防各种事故的发生。

    姜妍要求,要加强宣传并以本次庙会为契机,大力宣传峄城区旅游品牌、文旅品牌、产品品牌,设立集中展示区域,提高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把青檀寺古庙会的各项工作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要做好配套服务设施准备工作,注重庙会期间卫生以及垃圾的清理,为周边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上,仲维光宣读了《2023年青檀寺古庙会分工方案》。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