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姜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3-25

    3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文昌巷、文昌小区、金牛市场等地,姜妍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设置、交通秩序管理等情况,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有关部门不等不靠、立即整改。 

    在青檀寺景区,姜妍重点对沿线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飞线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姜妍强调,当前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靶向发力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完善后续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加大群众满意度宣传,用好社区服务“暖心卡”,让党群服务群众零距离,让居民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暖心服务,营造良好的创城环境。要聚焦创建工作中难点、堵点问题,针对“私搭乱建、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空中飞线”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优化人居环境。同时,要建立常态化管控态势,加大力度对非机动车、摩托车、电动三轮车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的整治力度,规范停车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全面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