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3-27

    3月26日,区委书记张熙滨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活动。

    张熙滨一行先后到新华书店、鹭洲府建筑工地、206国道沿线、通盛世纪城建筑工地等点位,一路走、一路看,围绕宣传氛围、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针对发现的公益广告更新不及时、地面砖路沿石破损、围挡不规范、车辆乱停乱放、摊位经营等问题,召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交办明责,要求立行立改。

    张熙滨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最为关键、最为重要的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严格按照测评要求、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查漏补缺,确保每个问题都改彻底、改到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突出重点区域、盯紧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加大环境卫生整改力度,保持道路干净整洁、做好路面养护;加强河湖水渠保洁、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治理;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环境。全区上下要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员动员、全域覆盖、全力以赴的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创城各项工作。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