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姜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到帮包项目开展调研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5-22

    5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带队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到帮包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活动。

    姜妍一行先后到区森林消防中队、枣庄宇豪服饰有限公司、枣庄开伟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山东兴运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运营现状,认真询问安全隐患排查梳理情况和应急处置办法。姜妍指出,安全生产关乎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教育培训,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检查中,姜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紧盯专项行动工作内容和排查整治涉及行业领域,全面摸清、动态掌握各类隐患底数,对排查出的问题统一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同时,要发挥好区、镇、村三级联动作用,对辖区内的养殖场、废旧厂房、仓库、工棚、工地、板房、矿区房屋、闲置房屋等废弃场所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从源头上堵塞安全漏洞,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随后,姜妍到三一重工(峄城)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要素保障服务、确保施工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行深入交流。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