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6-06

    2023年夏季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即将拉开帷幕,6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熙滨到枣庄一中新校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张熙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督导。

    2023年全区高考报名人数2728人,枣庄一中新校作为峄城区唯一考点,共设立考室92个。进入校园,张熙滨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考点的考场布置、智能安检、安全保密、考务人员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张熙滨指出,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后的首次高考,是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次高考,也是历年来我区考生人数最多的一次高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组织准备工作;要对考务安排、考生服务管理等每个环节逐一梳理、检查,高标准做好考务工作,规范考务操作规程,保证良好高考秩序。

    张熙滨强调,要周密细致做好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电力保障、噪声治理等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强化应急处置反应机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同时,加强对考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和人文关怀,帮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