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海报新闻2020.06.30】峄城举办职业中专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 海报新闻时间: 2020-07-0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张秀丽 周广涛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优质对口就业,6月30日上午,峄城区职业中专联合徐工集团在校内举办峄城区职业中专焊接专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依据双向选择,最终有36名毕业生与徐工集团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了解,峄城区职业中专2018级焊接专业41名毕业生及相关负责人和江苏省首席技师、徐工集团技能大师缪士超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峄城区职业中专向学生介绍了徐工集团发展情况及招聘要求;徐工集团介绍了学校往届优秀毕业生在徐工集团关键部位担任技术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随后,徐工集团对学生进行面试,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技能、学习情况、职业期待等信息。面试过程亲切、顺利。面试结束后,依据双向选择,最终有36名毕业生与徐工集团签订了就业协议。

  近年来,峄城区职业中专以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为目标,不断加大资金等投入,无论是学生的技能水平,还是学校的精细化管理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毕业生就业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可喜局面。徐工集团等几十家企业先后到校了解毕业生情况,表示愿意安置学生就业,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学校与徐工集团等大型企业签订了学生就业安置协议,并开展双向选择洽谈会,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链接:https://w.dzwww.com/p/6178186.html

供稿: 海报新闻    来源:海报新闻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