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海报新闻2020.07.22】峄城交警出动近百人保障暴雨期间交通安全

来源: 海报新闻时间: 2020-07-23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枣庄报道

  7月21日夜间开始,峄城普降大到暴雨,为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峄城大队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加强路面交通管控,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7月21日夜间至22日,峄城交警大队民警分别在积水严重路段,采取近端分流、远端引导的方式,由执勤民警在淹积水较深的路段充当“人体交通路标”,通过交通手势指挥车辆缓慢有序通过,杜绝了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的发生。

  在指挥疏导交通的同时,大队民警认真履行公安天职,全力抢险救灾,扶危助困。通过搬、抬、挖、捣等方式,对各路段堵塞下水道进行清理,排除积水;并派民警连夜在积水路段值守指挥,确保过往人、车交通安全。对车辆被淹熄火滞留在深水区域,迅速开展雨中救援。吴林中队民警巡逻至派出所路段时,发现路面有散落的石头,由于车辆、路人行色匆匆,雨急视线受阻,隐患巨大,巡逻民警立即下车,将这些散石逐一清理。

  目前,峄城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92人次、警车17台,提醒驾驶人269人次,疏通严重积水点21处,救助遇险车辆11台次,积水中捡捞车牌3副,救助受困群众30余人。

  峄城交警从积水中捞出鲁D·F928F、鲁D·009EL车牌,失主可联系峄城交警领取。

链接:https://w.dzwww.com/p/6294638.html
供稿: 海报新闻    来源:海报新闻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