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2021.9.17】青春活力,英姿飒爽!峄城区职业中专举行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时间: 2021-09-18

高风未晚,劲木尤苍。中秋的枣庄市峄城区职业中专,迎来了新生军训成果展示。

“一、二、三、四”操场上,呐喊声起,汗水飞扬,英姿飒爽。汇报科目及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军训会操的累累战果。短短8天的军训时间,磨炼了同学们钢铁般的意志,也练就了同学们军人般的气质,充分展现了峄城区职业中专学子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随后,学校校长王伟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军训历程,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并勉励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作风和学风,以这次军训为起点,练好真功夫,用奋斗成就最好的自己,在人生的新起点谱写新篇章。

此次军训,锤炼学生意志,强健学生体魄,提高组织纪律性,增强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科学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记者 刘磊 陈星)

链接:http://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115&id=1306536

供稿: 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