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团省委书记刘天东来我区调研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美丽时间: 2020-06-19

6月18日,团省委书记刘天东来我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团市委书记周慧陪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9164505.png

调研期间,刘天东一行先后到区总部经济中心二期、汉旗科技、山东汉芯半导体产业园、山东丰源集团、鲁笔博物馆、书源希望小屋、水起希望小屋、云深处飞行小镇实地调研园区团建、青年创新创业和“希望小屋”建设等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9164509.jpg

刘天东对我区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接续奋斗。要把解决青少年成长成才、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作为开展工作的着力点,深入研究,攻坚克难。要加大探索创新,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取得新提升,坚决打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攻坚战。要立足从严治团,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让共青团焕发新活力、担当新作为。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美丽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美丽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