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督导检查矿山安全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1-21

微信图片_20210121091302.jpg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山东申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蟒山水泥用灰岩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了矿山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生态修复远景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后。于玉指出,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国企要有国企的样子,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的自觉性,在安全上、环保上加大投入,当好标杆,严把安全生产关。

于玉强调,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错峰要求,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规定,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稳定的社会氛围。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