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2-10

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峰的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10091958.jpg

于玉先后到仙坛山社区、仙坛苑广场值班干警处置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疾控中心新业务楼分别走访慰问帮包贫困户、值班干警、环卫工人、疾控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01.jpg

在帮包贫困户秦保英和蔡友兰家中,于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困难群体,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政策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05.jpg

在慰问值班干警的时候,于玉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并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08.jpg

在慰问一线环卫工作人员的时候,于玉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环卫工人的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常年辛勤奋战在工作第一线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座谈会上于玉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广大环卫战线干部职工,发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用辛勤的双手换来了城市的清洁和美丽,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改善市容市貌等重点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于玉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13.jpg

在走访中于玉一行察看了区疾控中心,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PCR实验室投入使用情况。实验室门口,于玉与坚守一线的病毒检测人员深入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随后,于玉慰问看望了一线防疫人员,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他们能以良好状态投入到一线工作中。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