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没打广告 全靠口碑丨这个春节,石榴融创园,火啦!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1-02-19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032.jpg

没打广告、全靠口碑。大数据告诉你枣庄人过节最想去哪里!榴园镇石榴融创园以33.2万的热度位列最近30日抖音用户感兴趣指数排序的枣庄市风景名胜热门榜第二名。

仅仅试营业的榴宝庄园(石榴融创园),如何能力压群雄,成为咱枣庄人最想去的景点前两强,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043.jpg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047.jpg

榴宝庄园的石榴主题观光示范馆,总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分为石榴历史文化馆和现代科技馆两个部分,通过各个景观节点和互动区域展开,向游客全面深度解读石榴产业发展。

通过VR、设施农业、组培等元素,构建石榴休闲空间,让游客多角度、全方位感受石榴发展新变化。

附近村民纷纷“把握商机”,把自家的手工艺品、石榴等产品拿出来摆摊,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1021908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