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2-26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226094442.jpg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常委刘波、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吴闯、袁伟、李义、孟凡平、吕济禹及区四大家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在区党政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惠及人口最多的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督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经过8年持续奋斗,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书写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102260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