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到我区高考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6-08

6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到我区高考考点枣庄一中西校区督导检查高考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伟,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参加活动。

于玉一行先后到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一楼试卷保管室、二楼电子监考室、学校餐厅等地,检查了相关考务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并叮嘱相关责任人精心做好各项考务服务工作。

于玉强调,高考关系每一名考生、每一个家庭,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高考各项工作,营造一个安全高效、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同时,于玉为每一名考生送上祝福,祝福他们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供稿: 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