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6-10

6月9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深入部分老旧小区、施工工地、农贸市场实地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伟,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前湾架材市场、金牛市场,于玉就市场内仍存在的乱堆乱放、店外经营等问题,要求严格落实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清理整治乱停乱放车辆,加大保洁密度,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不留工作空白,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查漏补缺,务求实效,确保万无一失。

针对承水河木桥周边存在的河道内漂浮物、彼岸垃圾等情况,于玉指出,要采用多种作业方式对水面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进一步细化分工,加强对河堤等区域的巡查和清扫,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使市民享受卫生整洁的环境。 

随后,于玉一行到文昌小区仔细查看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对环境治理改进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小问题不容忽视,卫生保洁还要加强,要对照当前存在的问题制订针对性整改措施,杜绝小广告等问题再度出现,并建立长效治理机制,通过创卫工作的开展,使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最后,于玉到坛山街道办事处墙东、鸿鑫丽景南区东墙对建筑生活垃圾及围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建筑工地管理,规范设置提升围挡,施工现场设立相应容器,分类存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使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管理符合相关行业标准。

于玉指出,目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已到了冲刺决胜时刻,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迅速行动,扎实有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保卫战。


供稿: 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10610094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