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1-19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大会议程后,在峄州大酒店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执行主席:张熙滨、姜妍、魏作明、刘永、宋俊峰、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袁伟、李晓剑、李忠来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张熙滨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30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22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选举办法;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第十一届区委委员41名、候补委员8名;区纪委委员25名及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33名。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峄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峄城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在区党政视频会议室和各镇街设立分会场。

    应邀参加今天大会的贵宾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在分会场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本次大会代表的十届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直部门、单位领导干部,部分驻峄单位主要负责人。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大会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