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6-29

    6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会议室举行第7次集体学习。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学习,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陈倩、袁伟、李忠来、李天正、巩固参加学习。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敏高,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田娜到会指导。

    张熙滨指出,全区上下要持续强化对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将理论武装工作推向深入,全面细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为全区“争先进位、追赶超越”提供强大思想政治保证,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篇章。

    夏敏高就抓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自觉;要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学习主题;要严格制度落实,规范学习形式;要强化作用发挥,增强学习实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张熙滨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摘登)》;李天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裕文、巩固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开展自学。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