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峄城区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8-13

    8月12日,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我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枣庄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高鹏带队采访。区委书记张熙滨参加座谈并接受专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活动。

    座谈中,张熙滨就我区发展、改革和稳定等工作基本情况与采访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就“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取得的成绩、培优育强“四大支撑”取得的新成果、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接受了枣庄日报社专访。 

    座谈会上,高鹏介绍了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情况。此次采访以我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推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新成果、做强“四大支撑”厚植发展优势的新举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创建“满意峄城”的新进展、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的新变化为主题。

    陈倩对枣庄日报社多年来对峄城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枣庄日报社多宣传峄城、推介峄城,对峄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正能量,更加有力地助推峄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农高区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领域的亮点成绩、特色经验等情况。座谈会后,冒着酷暑,采访组记者分线深入现场,就我区围绕做强“四大支撑”、石榴产业、文明城市创建、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活动现场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