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督导山林防火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3-03-29

3月28日,区委书记张熙滨实地督导山林防火工作,强调要强化各项措施,严防严控,确保“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常委、副区长吕济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参加活动。

张熙滨一行先后到阴平镇石头楼村、榴园镇郭庄村,详细了解火源管控、巡护检查、人员值守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山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张熙滨强调,清明将至,群众祭扫与春耕生产、旅游踏青等活动频繁,山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常态化开展区域巡查,抓好火源管控,强化隐患排查,做到火源不入林、火种不上山;要统筹安排力量,强化值班值守,扑火物资装备备足备齐,山林防火人员到岗到位,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做到一旦发现火情,能够及时处置;要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祭祀,增强群众山林防火安全意识,确保全区山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张斌
U020230329316818768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