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致全市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封信

来源: 峄城区税务局时间: 2020-07-07

尊敬的纳税人和缴费人:

您好!

枣庄,这座我们共同生活拼搏的城市,历史悠久、钟灵毓秀,作为我国近代工业文明的重要发源地,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家民族股份制企业,这里发行了中国第一张工业股票,这里见证了中国民族工业发展的壮阔风云。伴随着中国前进的步伐,这里正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追梦征程荡气回肠,税收事业你我共筑。

因为有您,我们才能聚起涓流汇海的财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经济保障,枣庄这座历史古城、文化名城、转型新城才能乘着新时代的东风,焕发出愈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因为有您,我们致力打造更有温度的税收,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需求调查,落实改进建议19条,优化业务流程54项……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您的需求为导向,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因为有您,我们倾力提供让您满意的服务,连续7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累计推出38类138项373条便民服务举措,从“一窗通办”到“ 一网通办”,从在厅办理到“见屏如面”,从“多头找跑”到“一次办好”……一次次进步都凝聚着您和我们共同的努力。

持续提升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并肩维护。我们将精准对接、快速响应您反映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努力改善工作,为实现您的“非常满意”持续精进,不懈努力!

再次感谢您的付出,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会一直努力,期待您能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满意”!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

2020年7月         


供稿: 峄城区税务局    来源:峄城区税务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