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退役士兵线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时间: 2020-07-13

各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退役士兵和用工企业搭建快速便捷的沟通桥梁,帮助我市退役士兵更好地实现就业,现就我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联手合作举办退役士兵线上专场招聘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线上直聘职等您来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5日--2020年8月15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

协办单位:各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枣庄高新区国土

住建社会事业局

四、服务对象

主要是退役士兵

五、活动方式

各区(市)退投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各种途径发布线上招聘活动

退役士兵注册方式:

(1)点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http://www.8larmyjob.com)

“免费注册”,选择“个人用户”注册,根据提示填写完善相关资料,生成个人简历。

(2)通过扫描网站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公众号进行注册,

在手机端完成操作。

(3)下载安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手机应用(安卓),在

手机端完成注册。

个人简历及投递方式:

退役士兵个人简历在注册平台时已填写电子简历,可随时在网页和手机程序里修改。平台自带电子简历模板可随时保存或打印,提供自动匹配职位、申请高级简历(需审核)、委托简历(平台顾问协助投递)等多项功能,也可根据应聘的职位的不同创建多个简历,投递个人简历方式为网页端和手机端两种。网页端有3个招聘活动入口,分别是轮播大图、横幅和导航栏“招聘会”版块,点击即入,手机端入口在公众号的“招聘会”版块,点击进入招聘活动,再点击“查看参会企业”即可进行简历投递。

各(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高度重视,落实好组织好,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及时与市局对接,积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7月10日   

供稿: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