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 枣庄市峄城区匡衡中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 峄城区教体局时间: 2021-04-23


按照《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和《2021年枣庄市峄城区匡衡中学教师招聘简章》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划定进入面试人员范围。参加面试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笔试成绩见附件)

时间:2021年5月7--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地点: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承水中路61号(原枣庄师范学校)

咨询电话:山师大实验高中:李老师15163221400

                                       董老师15628787917

匡衡中学初中:刘老师18606324086 付老师17806329169

                     小学:邵老师18263219936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按应聘岗位条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须按下列顺序装订好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归还)。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符合应聘岗位学历学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能够正常毕业的证明;应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另须提供本科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

5.在高校学习或工作期间获得荣誉奖项、资格证书、任职及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6.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和报名登记表照片一致)。

7.按应聘学校和岗位提供有本人签字报名登记表。

以上资格复审材料1至5项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教师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时间:5月9日(具体事宜见面试通知单)

地点:峄城区职业中专(峄城区中兴大道3号)

 四、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人员提前通过“爱山东”APP、微信“健康山东服务号”、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进行网上申请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凭通行码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3.应聘人员应按规定正确佩戴口罩参加资格审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或从外省进入我区的应主动向审查单位报告。资格审查期间应主动配合检测卡口登记检测,遵守秩序。

4.审查单位选择通风条件较好审查场所,提前布置,并提前做好防疫消毒。

5.审查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开展工作,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应注意形象举止,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6.审查单位在出入口设置检测卡口,对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要查验身份,询问登记,建立体温检测登记本并要求其正确佩戴口罩。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立即上报并指导其到发热门诊就诊。

7.应聘人员应服从疫情防控统一安排,审查单位提前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附件:

1、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2021年招聘教师笔试成绩

2、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2021年招聘教师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3、2021年枣庄市峄城区匡衡中学教师招聘笔试成绩

4、2021年枣庄市峄城区匡衡中学教师招聘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

 枣庄市峄城区匡衡中学 

2021年4月23日     


供稿: 峄城区教体局    来源:峄城区教体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