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2022年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及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人员公示

来源: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时间: 2022-08-15



2022年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面试全部结束,现将总成绩和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考察体检前未按时提交同意应聘或解聘等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体检资格。

2.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和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3.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需自行确认个人档案保存单位,个人档案由管档单位密封后通过EMS或自带方式于818日前将档案寄至峄城区教体局档案室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陆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最新信息。

4.关于体检:

体检集合时间第一组:20228188点,高中和小学组(含特教);

第二组:20228198点,初中组。

地点峄城区人民医院东院区(21路车终点站)

费用:360元(线上支付)

体检携带资料: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彩色照片一张。   

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递补,工作人员将以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递补人员体检事宜,不再通过本网站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注意事项

体检前注意清淡饮食、禁酒,注意休息,勿熬夜。

体检当日早晨禁水、禁食、空腹;穿着衣物要简洁,上衣不得带有饰品、首饰,女性不穿连衣裙。

女性受检者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做好安全防疫。

联系电话:0632-7716029


附件12022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

附件22022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815



供稿: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来源: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审核人:张斌
2022.8.15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公示.xlsx 2022.8.15峄城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