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2022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来源: 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时间: 2022-08-17

根据2022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现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819日,请参加体检人员提前调整好日程安排。

二、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当天早8:00在峄城区中医院办公楼一楼大厅(乘1路车中医院站下即到)集合。

三、体检费用:

自带体检费用360元交体检医院。

防疫注意事项:

1、根据枣庄市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三码查验制度。请务必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体检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体检时身体状况良好。

2、体检人员一律正确佩戴口罩参加体检,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或从外省进入我区的应主动向主管部门报告。体检期间应主动配合检测卡口登记检测,遵守秩序。

体检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2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要服从指挥,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近视者自带眼镜)

3、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体检前晚10时后禁水、禁食、空腹。

5、穿着衣物要简洁,上衣不得带有饰品、首饰。女性不穿连衣裙,怀孕者勿做X光检查、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

6、做尿常规检查时,请取中端尿液(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取标本)。

7、在体检前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递补,工作人员将以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递补人员体检事宜,不再通过本网站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632-7799181

    

    附件:2022年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7

供稿: 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