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9-18

9月1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市级机关职能运行监管办公室主任季民带领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常委刘波、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袁伟,区政府副区长仲维光、陈倩、李建峰、王冬青参加学习。

张熙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善始善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要求的学习形式和内容,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养,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丰富的理论源泉,通过知识的“厚度”提升工作的“高度”,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效,确保在学史力行中扛起使命担当。

张熙滨就优化营商环境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聚焦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持续用力维持好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日常工作,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峄城力量。

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刘波领学了9月8日《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新闻通稿;褚洪涛领学了《白玉刚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宋俊峰、孙中军、孟凡平、仲维光、李建峰围绕学习陈平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批示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书面交流。

会议还要求与会人员就《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开展自学。


供稿: 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