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赴长三角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6-28

    6月26日-6月27日,区委书记张熙滨陪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一行赴杭州市、湖州市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谢玉丹,区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26日下午,陈平书记一行赴微医集团就微医数字健康产业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微医数字健康产业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座谈会上,微医集团项目负责人就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拟在枣庄峄城建立“数字健共体”的基础上,引入中医医联体、智慧中药房、产地质保仓等项目。

    陈平指出,目前,国家、省、市对中医药发展均特别重视,市场需求不断壮大,希望双方要抓住机遇,在峄城已有项目合作基础上,结合枣庄大健康产业发展实际,以峄城区为试点,实现微医数字健康产业在枣庄全链条发展,补齐基层医疗方面的短板。陈平强调,将全力支持微医集团在枣庄拓展业务,助力微医集团在枣庄做大做强,形成产业化发展。张熙滨表示,峄城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座谈会结束后,陈平一行同微医集团企业高层共同见证项目签约仪式。

    27日上午,张熙滨陪同陈平书记赴湖州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陈平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洽谈对接。在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前期与我市洽谈对接情况后,陈平指出,山东市场广阔,且对周边省份辐射效应明显,加之山东作为石化产业大省,下步对企业就近采购也将凸显出优势,真挚的邀请企业来枣庄考察,更欢迎适时能与枣庄开展广泛合作。张熙滨介绍了前期我区就该项目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表示将按照市委要求,加强与企业洽谈对接力度,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