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机构概况:吴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时间: 2023-05-21

名称:吴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等级:社区级

公共服务职能:平均每年接诊25000多人次。

史沿革:始建于1958年,位于吴林街道办事处肖桥居、王屯居,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中心下辖13处卫生所,目前已全部按照省、市、区卫生室建设标准规划的要求,建设完毕并已投入使用,担负着全街道3.4万余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叶酸口服等各项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

诊疗项目:各科室专家定期坐诊,开展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及各种腰腿疼、骨质增生、痔疮痔漏等慢性病的针灸理疗和外科基础手术

科室概况:设有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理疗科、针灸科、中医科、放射科、化验室等1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

设备人员概况:中心基础设施配备齐全,拥有彩色B超、全自动血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500毫安X光机、脑电地形图机、心电图机等先进设备数台。中心对外开放40张病床。现有职工28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6人,初级职称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1人,全科医师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