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退役军人优待证如何享受景区优惠

来源: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时间: 2023-05-23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景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服务,同时设置规范、醒目的“退役军人优先”标识。    

全市14家政府投资兴办的A级景区和部分民营旅游景区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人员免门票。

实行免门票的4A级景区除原本开放式景区鲁南水城枣庄老街、汉诺庄园及原本免票景区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外,还包括冠世榴园、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熊耳山景区、月亮湾旅游区、台儿庄运河湿地景区、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3A级景区包括龟山风景区、铁道游击队景区、双龙湖湿地观鸟园、莲青山风景区、龙阳旅游区;2A级景区:滕国故城、甘泉寺景区。

其中,仙坛山温泉小镇景区(4A):每年一月一日、八月一日,现役、退役军人可以持有效证件免费泡温泉。其他时间可以享受本人及陪同人员泡温泉门市价半价惠(59元/位)。以上活动均不含餐,如用餐加收25元/位。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已经在分批发放中。


供稿: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