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古运面业富硒农产品

来源: 古邵镇政府时间: 2024-01-17

    古运面业富硒农产品是由古邵镇本土企业枣庄古运面业有限公司种植加工,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4500万元,是一家集优质小麦科研和推广、面粉及其制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旗下拥有“运北粮乡”、“峄州庄园”、“峄诺”等品牌。周围是十余万亩优质小麦种植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两个生产车间,生产小麦、挂面、花色挂面、富硒面粉、富硒挂面、富硒鲜面、富硒大豆挂面等100余种系列产品。2013年度在中国山东济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获得“畅销产品”奖。2016年被山东富硒委指定为富硒产品生产、加工基地。2018年3月公司生产的富硒面粉、富硒挂面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2018年5月枣庄古运面业有限公司《峄州庄园牌》绿色富硒小麦粉、挂面被认定为山东省农产品知名品牌。

    地址:枣庄市峄城区古邵镇大刘庄村

    联系人:刘永亮



供稿: 古邵镇政府    来源:古邵镇政府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