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在小微企业名录中未查询到我的企业信息,到哪里可以查询未入库原因?

来源: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时间: 2023-10-30

    小微企业信息查询服务的网址: http://218.57.139.28:81/xwqy/。主要有两种查询途径

    1.社会公众登录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进入"信息查询"之“小微企业信息查询"界面,通过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查询相关企业是否属于小微企业、不属于小微企业原因等信息。如有疑问,也可拨打下方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2.社会公众关注”山东市场监管”齐鲁非公党建"微信公众号,在"小微企业信息查询”栏目中,通过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查询相关企业是否属于小微企业、不属于小微企业原因等信息。

    个体外 咨询电话: 0531-51792239


供稿: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