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农商行

来源: 农商行时间: 2023-08-23

创业担保贷款

    一、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1. 申领对象:

    法定劳动年龄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返乡创业农民工、农村自主创业农民、港澳台来鲁创业青年等。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其他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人员。

    2.政策内容:

    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者个人,每人最高贷款不超过20万元,创办企业、民办非企业(含教育培训机构)或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及各类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且合伙人、组织成员均符合借款人条件,按照每个创业企业借款人最多不超过(含)3名合伙人,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60万元。

    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还款后可继续提供贷款担保和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个人每次贴息年限最长为3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利息 LPR-150BP以下部分,由借款人承担,剩余部分按规定贴息。对展期、逾期的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不予贴息。

    同为一个法人的借款人不能在同一贷款期限内申请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

    3.申领条件:

    (1)申请人在法定劳动年龄内:不在单位就业,没有挂靠单位缴纳养老保险:(2)在我区范围内自主或合伙创业,有固定经营场所和一定的自有资金,持有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有实际创业项目;(3)申请人及配偶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具有还贷能力。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

    4.申领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2)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 (3)本人及配偶身份证(4)结婚证(离异需要提供离婚证)(5)征信证明一份(6)退伍军人申请需提供退伍证,大学生申请需提供毕业证书

    二、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1.申领对象:

    (1)符合《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文件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

    (2)当年(申请资格审核前12个月内)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15%以上(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8%),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

  

家庭备用金信用贷款

    贷款对象:辖区内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及配偶

    贷款额度:授信额度最高2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

    担保方式:由借款人配偶作为共同债务人采取信用方式

    贷款用途:用于个人生产经营、消费等

  

普惠经营贷

    贷款对象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

    贷款额度:最高授信额度不超100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担保方式:抵质押、保证、信用等方式☆贷款用途:用于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等


    枣庄市个人贷款材料清单

    1、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表、认定表、考察表、审批表

    2、申请人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复印件

    3、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申请人夫妻双方个人信用报告(中国人民银行提取)

    5、贷款合同和放款凭证复印件

    备注:(所提供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客户经理:  王经理  14763216288

    地址:峄城区烟草局对过


供稿: 农商行    来源:农商行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