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市、区残联“阳光入户”工作队深入镇(街)开展“阳光入户”回头看工作

来源: 峄城区残联时间: 2020-07-13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惠残政策,决战决胜残疾人脱贫攻坚,7月13日,市残联二级调研员王振义带领市、区残联“阳光入户”工作队分成4个督查组到7个镇(街)扎实开展“阳光入户”回头看工作。

督查组针对“阳光入户”工作中梳理出的疑似残疾人惠残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进行精准核查,同时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对残疾儿童精准康复工作进行抽查。

督查组对贫困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等惠残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回头看”,逐户调查,比对信息,全面核实,查漏补缺,确保无错误遗漏信息、无落实不到位、无落实不精准等现象发生,针对部分无障碍改造户档案和精准康复卡没有及时上墙和入户档案的问题提出要即知即改,并举一反三,全面对标落实到位,确保问题整改不过夜。

图为督察组到镇街开展回头看6.jpg

供稿: 峄城区残联    来源:峄城区残联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