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阴平镇三项举措 支持夜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峄城区阴平镇时间: 2020-08-03

一是坚持规划先行。成立发展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工作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工作举措,明确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加大对辖区夜间经济的调研力度,借鉴外地成熟经验,着力研究夜间经济发展管理模式,加快推进辖区夜间经济发展。

二是坚持突出特色。着力推进枣园文化广场建设,坚持统一布局、统一管理,打造成集特色餐饮美食、小百货小工艺品、室外游乐园为一体的综合夜市,10家小吃摊、100平方游乐园,已正常营业。

三是坚持加强服务。积极协调城管、环卫所、食安办、疫情防控办等部门,加强行政服务保障,做好公共服务管理,尤其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生产经营秩序。阴平镇食安办主任李敬海谈到,“夜间消费还是以嘴尖上的安全为主,我们在保障人安、保障消安的同时,也保障了食安,切实打造环境优美,让群众安全放心的夜间消费场所。”

供稿: 峄城区阴平镇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