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底阁镇召开贯彻区产业扶贫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暨提升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峄城区底阁镇时间: 2020-08-05

8月4日上午,底阁镇召开贯彻区产业扶贫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暨提升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镇扶贫办主任杨增田对贫困户到户项目整改验收、帮包人员入户走访等工作进行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吕鹿鸣传达了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德忠关于区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三点:一要提高精气神,脱贫攻坚收官在即,全体人员抓住最后的窗口期,鼓足干劲,跑好“最后一公里”。二要提质提效,从户档案、家居环境、产业扶贫等方方面面提升质量,确保工作经得起上级验收,经得起群众评判。三要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千头万绪,全体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以最好的成绩迎接各项“大考”。

供稿: 峄城区底阁镇    来源:峄城区底阁镇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