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吴林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吴林街道办事处时间: 2020-08-05

8月4号,吴林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议,就基层党建工作、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包居人员、各居支部书记、自然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姜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041.jpg

街道党工委委员赵翠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要严格做好值班任务,抓好集体经济、三务公开栏、阵地建设等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甲银传达了区人居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就“吴林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要突出重点,全面验收;要逐项对标,联合验收;要精心筹备,严格验收;要群众满意,务实验收。

办事处主任姜徐就以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强调各项工作要抓实质性问题,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与会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街道全体要坚守讲纪律、懂规矩的“底线”,时时刻刻记在心里,提高政治站位,以端正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 吴林街道办事处    来源:吴林街道办事处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