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学院到坛山街道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0-08-05

8月4日,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到坛山街道鹭鸣山庄社区开展“三下乡”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团总支书记王元元、教工支部书记杨位留、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活动。

下乡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枣庄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街道鹭鸣山庄社居就以往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长期与鹭鸣山庄社区共同开展活动,力争支部活动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

随后学院等人深入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在社区附近人员密集处宣传防金融、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居民金融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

最后学院等人对鹭鸣山庄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带去油、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

微信图片_20200805153133.jpg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