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人社局开展帮包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 峄城区人社局时间: 2020-08-05

8月5日上午,区人社局局长王思全同志,在底阁镇镇长李飞同志的陪同下,到枣庄市旭升制刷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王思全一行听取了枣庄市旭升制刷有限公司经理吕凤巢关于公司运行情况的汇报。据吕经理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较往年减少1/3,订单频率总体稳定,订单金额较往年减少1/2。企业目前面临工人流动性大,高级工招工难,资金周转慢,流动资金少等问题。

王思全一行认真听取吕经理的汇报,并详细记录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对人社相关惠企政策、职业技能培训等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王思全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对企业发展状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思全强调,保企业就是保就业,保就业就是保民生。我们一定要用好人社各项支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最大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我们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决,确保企业度过疫情难关,保障人民群众就业稳定。

供稿: 峄城区人社局    来源:峄城区人社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