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阴平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峄城区阴平镇时间: 2021-01-18

1月14日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指出,抓安全就是保发展、抓安全就是保稳定、抓安全就是保民生。各点、村,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汲取烟台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教训,抓紧抓实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月16日,阴平镇镇党委书记马登峰带领相关科级干部到部分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阴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晓娟带领相关科级干部到开发区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副书记陈传会到部分服务行业督导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阴平镇人大主席李振海带领建房办人员检查建筑工地施工安全。

同时,为深刻吸取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教训,阴平镇安办到部分企业开展“强严促”专项整治。镇经委到企业发放并张贴《致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告知书》。镇水利站认真开展“强基础、严执法、促提升”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镇建房办对建成区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供稿: 峄城区阴平镇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审核人:王擎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