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坛山街道:聚焦文明城市创建 打造新型农贸市场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2-06-23

坛山街道深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以实干实绩为导向,对创城任务逐项落实,一件件抓实抓成,推动工作效率再提速,任务落实再提效。

一是拉高标杆,稳步推进。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提升城区文明形象和百姓生活质量,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街道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制定金牛农贸市场改造实施方案,细化任务表,按周推进,按月小结,按季回顾,确保解决问题不过夜、同类问题“不贰过”。

二是加大投入,全域提升。街道投入400余万元,对金牛市场实施高标准改造,施工面积2000多平方米,商超化升级流动摊位3700余平方,改造后将严格划分场内鲜活、生熟等功能区,完善给排水系统、排风系统、消防系统等硬件设施,迎合现代市场环境。

    三是聚焦问题,靶向施策。粉刷立面墙体21000平方、改扩建公厕170平方、更换商铺门头广告700余平方、整理撤除飞线20000余米等。同时,加大对店外店、占道经营、市场秩序等问题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农贸市场设施老化,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