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山师大峄城实验高级中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成功举行

来源: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时间: 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25日晚,省机关党建研究专家、原省政府办公厅文史工作处处长唐少竹同志,为教职员工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省机关党建研究专家、原省政府办公厅文史工作处处长唐少竹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唐少竹同志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全面理解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七个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以总体宣贯,并注重教育的特点,和大家一道交流汇报自己的学习体会,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峄城区教体局总督学房明路和江苏淮海教育集团董事长徐亚东聆听报告

老师们聚精会神听报告

教职工代表与唐少竹互动交流

    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 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来源: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