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榴园镇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召开座谈观摩会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3-03-22

    3月20日下午,榴园镇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组织全镇17名驻村第一书记在西棠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观摩会,对2022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汇报和现场观摩。

    会上,榴园镇全体第一书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刚对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第一书记们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第一书记们现场观摩了榴园镇西棠阴社区文化健身广场、农家书屋、农村自来水改造及更换智能化水表工程等建设现场,并听取了西棠阴第一书记孔令辉关于建设进度、资金拨付等情况介绍。大家围绕如何增强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村村共赢的局面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