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古邵镇开展妇女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峄城区古邵镇时间: 2023-03-23

    为进一步推进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女性、维护女性合法权益的氛围,近日,古邵镇总工会联合妇联、司法所开展以“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重点围绕妇女的政治权利、妇女的文化教育权益、妇女的人身权利等方面进行宣讲解析,为基层群众更好地掌握法律知识、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提供专业化服务。

    同时,志愿者手拿“学习强国”宣传牌,引导帮助过往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现场示范如何利用平台学习各种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2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供稿: 峄城区古邵镇    来源:峄城区古邵镇   审核人:朱贺